朱勇到八公山乡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14:33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陈默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0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朱勇到八公山乡指导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会上,乡班子及个人认真作了剖析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以工作为出发点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了提醒帮助、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朱勇指出,八公山乡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规范务实、剖析深刻、批评严肃、成效明显。下一步,班子和每位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把理论学习当做终身的学习和追求;要积极干事创业,提高担当精神,班子要带好头;要注重整改落实,强化干部日常监管;要做好统筹兼顾,双提高双促进,提升基础性的工作,做好全年工作的盘点收官,凝心聚力谋求八公山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