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玉强指导迎河镇常圩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08:31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张国龙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0日,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胡玉强到迎河镇常圩党支部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对开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村支部班子和党员围绕党性、党员义务、党员作用发挥3个方面,认真盘点检视,查找差距和不足,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胡玉强指出,党员要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政治性,关心国家大事,不能因年老而不学,多途径学习,为村级经济发展建言献策。要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道德属性,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当好群众的“灯塔”。要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文化属性,认真学习科技、法律、经济等方面知识,通过自身学习提高和带动群众学习,用文化兴盛带动经济蓬勃发展,引导好基层群众提升科学技能,解放思想,主动运用科技知识配合农业生产,主动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