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营端午 与“粽”不同 ——寿县公安局妇委会开展迎端午包粽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4 16:12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端午佳节

粽叶飘香

SUMMER

“警营端午 与粽不同”

“彩线轻缠红玉臂,小符斜挂绿云鬟。”6月11日下午,端午佳节即将来临,寿县公安局妇委会联合县局团委、政工监督室开展了迎端午包粽子活动,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营造祥和安康的警营节日氛围。

县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卢胜,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瀚同志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要求从暖警惠警的高度,积极开展好此项活动。局警务保障室的同志提前准备好了糯米、粽叶、蜜枣等食材,女民警们踊跃参与,“两片粽叶一捧米,轻压细裹慢慢系”,一层层粽叶包裹着晶莹的糯米和通红的蜜枣,大家娴熟灵活地理粽叶、装糯米、卷粽叶、缠粽绳,一只只三角粽、四角粽等不久就堆满了面盆,空气中散发着粽子清爽甘醇的特有气息。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粽香四溢,通过小小的粽子“迎端午,传文化;送关爱,暖警心”。

信息来源寿县公安局妇委会

原标题:《警营端午 与“粽”不同 ——寿县公安局妇委会开展迎端午包粽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