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重阳丨瓦埠镇工会组织开展重阳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08:44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张彤彤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全镇机关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瓦埠镇工会于10月13日组织开展重阳健步走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为瓦埠镇工会的参会职工,共计52人。活动从镇政府集合出发,经君子大道、二里半十字路口,沿政和大道至瓦埠湖大桥,最后返回至镇政府大院结束,全程约6公里。每位参加活动的会员,都以高涨的热情和饱满的姿态投入到了活动当中,沿途没有随意丢弃垃圾、废弃物,自觉爱护公共环境卫生。

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强化镇机关干部职工团队意识、合作意识,增强全镇机关干部职工凝聚力、战斗力,也让镇机关干部职工切身感受行走的惬意和快乐,体会低碳生活、绿色环保的意义,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推介作用。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