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重阳丨茶庵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关爱老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17:01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祝永忠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4日,寿县茶庵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关爱老人活动。为五保老人健康体检。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镇卫生健康志愿者深入到茶庵敬老院为56位五保老人开展义务健康体检,讲解老年人健康常识,交待注意事项。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还派出6名青年文明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对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全程护理,保障老人安全体检。



为老人宣讲平安常识。该镇综治中心同志通过和敬老院五保老人面对面的拉家常以及利用院内广播喇叭,教育他们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守护好自己辛苦攒下零用钱,并以具体事例向老人讲述平时用电、用火和交通安全的常识。





为环卫老人增送爱心。茶庵幼儿园孩子们亲手为4位常年工作在校园周边的环卫工人制作了精美的手工工艺品,感谢她们为自己带来干净整洁的环境卫生。幼儿园还为环卫工人送去方便面等礼物,感谢他们长年风雨无阻、坚持不懈的辛勤付出,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