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召开2015年“3·15”纪念活动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10:23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2015年3月13日上午,在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六楼会议室召开 “3.15”纪念活动新闻发布会。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曹克仁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远峰,县政协副主席施性平出席会议。

县消协会长刘广甫从强化社会监督、拓展维权领域、增强维权实效、扩大组织影响力等方面回顾了工作,并就开展消费教育、投诉咨询信息化建设、重点消费领域的社会监督、队伍建设、 “一会两站”建设五个方面部署2015年度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石敬芝通报了《寿县2014年度打假维权十大典型案例》。

最后县政协副主席施性平作了重要的讲话。他强调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强化监督,努力营造安全消费环境;要建立网络,及时化解消费纠纷;要齐抓共管,合力保障消费维权;要认真做好“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