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风景区管理处办公室维修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4 08:44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八公山风景区管理处办公室维修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工程登记编号

2021- BGSFJQGLC-001

工程名称:八公山风景区管理处办公室维修工程项目

工程地点: 八公山乡政府东南侧

建设单位:寿县八公山风景区管理处

招标方式:邀标招标

投标资质要求:投标企业为寿县范围内的独立法人企业或外地企业在寿县依法设立并报寿

县招投标监督管理局备案的分公司。企业资质为市政、房建施工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项目经理为市政或房建三级项目经理或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质,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同时要求具备承包工程的经济实力、技术装备和人员力量,工作业绩良好,无不良记录。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发布时间

2021--1014

工程概况:

一、建设规模:原八公山乡计生办房屋及院落维修,详见附工程量清单。

二、发包价格:374449.36 元(预算审计后下浮8%的包干价)。资金来源为政府拨款。

三、建设工期40天。

四、承包方式:低价中标(高于发包价无效)

五、招标范围:房屋维修、活动板房建设、市政等。详见业主单位的招标资料及相关补充说明。

六、报名时间202110188时至2021101917时整。

七、报名地点:寿县八公山风景区管理处

八、报名资料:单位介绍信、法人委托书和个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企业概况、

项目经理或建造师资质证书及安全考核合格证书等相关资料。(查验原件,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同时提交“不转包、不分包、不接受挂靠投标,否则愿意接受任何处罚”的投标承诺书。

九、发包时间、地点及方式:本项目于 20211020930分(迟到按自动放弃处理),在八公山风景区管理处会议室采用公开开标方式定标(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联系人:周本悦               联系电话:410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