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分局:关于寿县炎刘镇船涨学校附近区域晚上有恶臭味的投诉

来信人: 潘**** | 来信时间:2022-06-23 15:08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投诉

夏季来临,船涨学校附近到了晚上七八点空气中就会弥漫极其严重的猪粪便的味道,极其影响夜间休息,这种味道白天都没有。其中可能涉及到一些生态环保问题,希望分局领导予以调查回复。

回复时间:2022-06-23 15:30 回复单位:淮南市寿县生态环境分局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的信件已转交寿县生态环境分局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寿县融媒体中心

2022623

624日上午,我分局联合炎刘镇政府对附近进行现场摸排,发现船涨学校路南500米处有一栋面积约100平方的猪舍,名称为“寿县炎刘镇朱留红养猪场”,该养猪场有一栋猪舍,面积约100平方,目前养殖约30头生猪,建有约10平方的沉淀池,现场无偷排直排现象。据养殖户介绍,因夏季农忙晚上约7点钟回来对猪舍进行打扫,打扫工程中有气味。

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我分局联系炎刘镇人民政府,要求其加强对该养猪场日常管理;要求该养殖户打扫猪舍时喷洒除臭剂进行除臭。

工作人员于624日下午4点联系来信人,反馈答复意见。如还有不清楚地方,您可电话咨询办公电话0554-4032038

寿县生态环境分局

2022629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