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店回族乡:行蓄洪区回迁房问题

来信人: 陈**** | 来信时间:2022-05-25 14:06 | 信息来源:寿县陶店回族乡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投诉

陶店回族乡蓄洪区回迁房目前进入交房阶段,但是交房方式令人难以相信。2019年为了安置位于行蓄洪区的村庄,政府提出对桃源村等村庄进行搬迁。当时提出的补偿方式为每户的每个人按照30平方进行计算,房屋附近的树木和菜园另外补偿。但是现在交房却不是按照每个人的30平方,而是按照每套房每平方2300乘以房屋面积的总款项减去陶店乡政府不知道根据什么计算出的每户补偿款,得出的结果就是每家每户都要交钱。而且安置房的选址还是处于容易受洪涝灾害的地段,地基也远远低于路面高度,而楼房1层在建成之后已经被淹过一次。搬到这种地方,难道要在每一年洪涝来临的时候都被困在家里吗?陶店乡所处的位置和发展现状,2300每平方的价格是合理的吗?最开始的补偿协议和现在交房完全不一样,又是合理合法的吗?如果按照最开始的每人30平方进行补偿,对于需要增加搬迁房面积的家庭,再额外交钱,我们可以接受。目前已有一部分居民向乡政府交款,希望能尽快处理。

回复时间:2022-05-25 15:34 回复单位: 陶店回族乡人民政府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您反映的“还原房”是我乡实施的行蓄洪区居民迁建安置房,该项工作是县委县政府安排的一项重点工作。老房屋的补偿标准按照淮府【2020】81号文件执行,安置点房屋暂定2300元,具体以最终结算审计为准。2020年因急暴雨导致安置点出现内涝,对房屋质量不存在影响,现已在安置点内建设自动排涝站。如对答复意见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您可电话咨询李新兵,联系电话13856401606。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