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局:咨询三觉镇原三觉小学教学楼及场地使用问题

来信人: 陈**** | 来信时间:2022-05-19 17:39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咨询

三觉镇原三觉小学教学楼及场地,现用于私人办学。请问是出售?租赁?还是暂用?如出售、租赁,有无竞标公示公告?如暂用,因何原因暂用?哪个部门借出?请问有无暂用期限?期限为多长时间?

回复时间:2022-05-20 10:58 回复单位:寿县教育体育局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的信件将按一定程序转交县教体局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寿县融媒体中心

2022年5月20日

我局接到网民留言后,立即安排专人认真调查核实,现将调查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原寿县三觉小学于20198月底与寿县三觉初中合并为“寿县三觉学校”。20204月,原寿县三觉小学资产(包括教学楼及场地)已整体移交至寿县三觉镇人民政府。

    寿县三觉幼儿园位于三觉镇东街,于2009年创办至今。该园占地面积为466平方米,教学用房仅有一栋于1994年建造的砖混结构二层楼房,建筑面积307平方米,在园幼儿145人。

    20225月,三觉学区管理中心开展三觉镇幼儿园复课准备工作预验收时,发现三觉幼儿园教学楼存在安全隐患,不符合复课条件。教体局党委高度重视,为此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形成报告报县委县政府及市教体局。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要求住建部门负责对三觉幼儿园房屋质量进行全面鉴定;教体部门对照幼儿园办园标准,会同住建部门提出具体整改措施,三觉幼儿园逐条整改到位。为妥善安置三觉幼儿园学生,最终形成利用原寿县三觉小学部分教室作为该园临时转场继续办学的方案。经咨询三觉镇人民政府,暂用时间待第三方评估后决定。

525日,调查组通过电话与来信人陈*沟通,反馈调查结果,并将县教体局电话(0554-3121075)和三觉镇人民政府电话(0554-4880001)告知来信人,随时接受来信人的咨询。来信人对调查组的工作表示满意,认可调查结论。

寿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5月30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