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交通局:道路安全及机动车噪音扰民问题

来信人: 梅**** | 来信时间:2022-03-16 14:16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咨询

本人住在堰口镇陶店路,瓦埠湖大桥竣工通车后,途径陶店回族乡的车辆随之增加,限速形同虚设,来往的车辆车速非常快,威胁路口车辆、行人的安全,由于道路距离房屋较近,过往中、大型货车增加,速度很快,车辆经过时整个房屋都在抖动,严重影响居住及睡眠,请问领导是否考虑沿街处予以改道,以避免噪音扰民。

回复时间:2022-03-16 17:30 回复单位:寿县公安局、寿县交通局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的信件将按一定程序转交责任单位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寿县融媒体中心

2022年3月16日

我单位收到网民留言后,立即安排落实。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于3月21日8时30分电话联系梅**,向其说明已在道路上设置限速标志,下一步将建议相关单位在路口设置减速带,交管大队在日常工作中加强该路段的巡逻管控,对车辆超速行为加强查处。梅**表示,给书记写信仅仅是因为其家住堰口街道堰陶路旁,夜晚过往大车较多,严重影响其睡眠,希望政府以后在堰陶路修路时,能够绕过街道。民警告知梅如慈,针对堰陶路街道段改道事宜,已咨询县交通局和堰口镇政府,受土地指标的影响,暂无相关改道施工的计划,梅**在电话中表示理解和满意。

寿县公安局

2022年3月21日

瓦埠湖大桥及连接线工程是我县首批基础设施PPP项目,寿县重点工程管理中心和寿县开源基础设施有限公司为项目业主,中煤第三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安徽开源路桥有限责任公司组建联合体中标承建。

项目全长26.76公里,瓦埠湖大桥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宽24.5-25.5m,长3042m;连接线长23.718公里,一般公路路段设计车速60km/h,路基宽10.5m;集镇段设计车速40km/h,路基宽度17m。该工程2018年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瓦埠湖大桥和陶店市政段,即将实施剩余连接线工程。

按照我县国土空间规划,道路近期将按二级公路实施,沿X020,经陶店回族乡、堰口镇,终于G237与X020交界处;远期规划为一级公路将绕开堰口街道,在工业园区附近接G237,向西终于国道G328寿霍路。关于车速较快、噪音扰民问题,下一步将联合县交管部门和属地乡镇等单位,设置减速等设施,保证安全通行。

寿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3月25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