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方括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2-09 16:28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余康康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9日,县委书记牛方括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学习会。县领导孙奇志、孙凯、朱勇、蒋青松、李琼、王亚晖、牛斌、洪毅然、胡玉强、李景练等出席会议。

牛方括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实现“双碳”目标的极端重要性,把“双碳”工作纳入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更加坚决彻底地转方式、调结构、增动能,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着力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认真学习领会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内容,把握好“三农”工作的方向,推动寿县乡村振兴工作走在省、市前列,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要坚定不移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招商引资,加快园区发展,要围绕重点招商城市、重点招商产业,带头外出开展招商引资,加快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从而推动寿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传达学习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学习《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意见》《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的意见》《中共安徽省委印发<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的通知》等,牛斌、张亮作研讨发言。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