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甸镇:自来水水质差

来信人: 李**** | 来信时间:2021-12-28 10:41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建议

小甸镇的自来水水质差,放出来有奶白色沉淀物,散发一股异味,不能直接饮用。朋友大量饮用后去医院体检发现结晶,严重危害到居民健康。用检测水质的仪器发现自来水没有达到国家标准。请领导督促乡镇和有关部门,希望水质早点得到治理,居民早点喝上干净的自来水。

回复时间:2021-12-28 15:30 回复单位:寿县小甸镇人民政府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的信件已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将按一定程序转交小甸镇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寿县融媒体中心

2021年12月28日

接书记信箱留言,我镇高度重视,由分管领导带队,组织相关部门进行督查,并查阅水厂相关水质检测报告。现将情况反馈如下:

1.白色奶白沉淀物是气压增大产生的压缩气泡,将水放入容器中二三十秒后会自然消失。

2.水质异味是消毒剂产生的味道,消毒剂用量都控制在消毒范围内。

3.县里每月突击抽查水质,小甸镇安排驻厂专员每天对水质进行检查,均未发现水质质量问题,并且水厂安装有自动检测水质流量器材,24小时自行检测,所以水厂水质能够保证。

寿县小甸镇人民政府

2022年1月6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