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关镇:申请宅基地多年没结果

来信人: 丁**** | 来信时间:2021-11-25 19:50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咨询

我是正阳关镇董圩村人,一家人长期在外打工,家里老房子已经倒了很多年,原有宅基地已经被别人盖了房子。两位老人年纪大了想在老家安度晚年,前几年开始申请宅基地,已经申请快4年了,村里一直讲是没有规划的建设用地。老太太中风导致生活不能自理,只能借住亲戚的房子。这些年我们年轻人一直不在家,老人去村里反应、申请了多次,每次村委干部都讲是规划没有下来,说是什么卫星地图上没有规划建设用地,就坚决不能盖。这个规划到底是什么样的规划,几年都没有结果。一直不下来,村民就一辈子不能盖自己的房子了吗?我们很想知道到底是真的就完全没有位置可以调整,还是村委干部不作为,根本就没有上报审批。现在农村申请一个事情几年都没结果吗?

回复时间:2021-11-26 08:46 回复单位:寿县正阳关镇人民政府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的信件已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正阳关镇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寿县融媒体中心

2021年11月26日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经从正阳关镇自然资源管理所了解,2021年11月30日下午,正阳关镇自然资源管理所工作人员,前往董圩村投诉人家的宅基地实地查看、勘测、对比卫片,了解土地在规划中的性质。

来信人指示的土地不属规划宅基地,自然资源管理所的工作人员向来信人家人和该村民组组长宣传了相关的法律法规,并介绍了目前规划进展情况,请耐心等待规划完成后,提出申请,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建房。

寿县正阳关镇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1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