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桥镇:基本农田不种粮食 租给他人收购木材

来信人: 孙**** | 来信时间:2021-11-08 21:03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举报

双桥镇二十铺村王庄村,国能发电厂斜对面有多家收购木材的占用基本农田。希望领导过去查一下。

回复时间:2021-11-09 09:00 回复单位:寿县双桥镇人民政府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的信件已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双桥镇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寿县融媒体中心

2021年11月9日

来信收悉,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我镇接到网民留言立即组织自然资源所、派出所、镇直有关负责人等赶赴现场,了解情况。经查,确实存在收储木材占用耕地情况。根据国家耕地“非粮化”政策有关规定,现对木材收储户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十天内必须清除地上树木杂物,恢复耕种。否则,依规依纪依法处理。

寿县双桥镇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15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