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局:请抓紧落实寿县至小甸公交车运营

来信人: 赵**** | 来信时间:2021-10-30 15:49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建议

瓦埠湖大桥建成通车,瓦东人民盼望己久的梦想终于实现!为瓦东人民到县城出行方便,敬请县委领导指导县交通局抓紧时间制订寿县经瓦埠至小甸公交线路运营计划,早日通公交!

回复时间:2021-11-01 16:00 回复单位:寿县交通运输局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的信件已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将按流程转办县交通运输局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寿县融媒体中心

2021年11月1日

非常感谢网友赵**对我县公共交通事业的关心和建议,针对网友提出的开通瓦埠小甸至寿县的公交线路,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部门对网友反映的情况进行答复,相关情况如下:

一、基本情况

寿县瓦埠等乡镇到县城的农村客运班车共7条线路,分别为:瓦埠至寿春,大顺至寿春,小甸至寿春,李山至寿春,邵店至寿春,郑岗至寿春,古楼至寿春,共计14辆车。审批的线路需要从长丰、淮南两地绕行。

二、答复情况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一是我局已安排运管所组织相关农班车经营业主召开座谈会,在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考虑安排瓦东部分乡镇至寿县的客运车辆通过瓦埠湖大桥运行,缩短群众出行时间。二是县委县政府正在积极推进寿县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待《寿县城乡公交一体化专项规划(2019-2030)》县规委会会议讨论通过后,组织实施。寿县到瓦埠各乡镇快慢公交初步规划线路为:县汽车站至小甸镇大站快线1条,途径窑口镇、堰口镇、陶店乡、瓦埠镇、大顺镇、小甸镇,线路长度47.2㏎,早晚各2班、中午1班,共计5班;县汽车站至小甸镇城镇公交线路1条,途径兴隆村、真武村、桃园回族村、马店村、陶店回族村、瓦埠街道、新集村、双湾村等,共计投入19辆公交车,发班车次为每20分钟一班。计划2022-2023年予以开通,目前改造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三、反馈情况

2021年11月8日调查处理结果与网友赵**进行了沟通反馈,赵**对我局的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寿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11月8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