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卫健委开展送“卫生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3 16:50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娇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10月13日,寿县卫健委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到安丰塘镇大树村委会开展送“卫生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涂满祖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加深了对党的知识认识,真正做到将党的历史入脑、入心,党的理论学深、学透,党的宗旨力行、力践。

随后,开展了以“感党恩 庆重阳”主题活动,县中医院的资深临床专家为大树村群众免费提供量血压,耐心细致开展检查、分析病情,详细讲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健康生活方式、慢性病防治等相关知识,活动中共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4种600余份,咨询群众200余人次。

县卫健委班子成员来到大树村包保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等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此次活动,县卫健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以医疗卫生为依托、以服务群众为目的,把卫生知识和健康服务送到群众的家门口,是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