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关于寿县一中附近渣土车闯红灯事宜

来信人: 周**** | 来信时间:2021-11-03 07:13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建议

我将看到的不安全因素,如实反馈给县长。寿县楚都小区一期和二期之间的那条道路与状元路交口没有安装正式的红绿灯和违法监控,经常出现运往寿县循理新家园等附近工地的渣土车从那里闯红灯,而那两个安置小区住了大量的寿县一中走读生,学生每天早上6点多就要上学,晚上9点30分才放学,这两个时间段视野很差,加上那段路路灯不亮,监控也没安装到位,是极大的安全隐患,希望您能抽出时间协调住建、交警等相关单位严加管控,制定切实、可行、有效的措施,预防事故的发生。

回复时间:2021-11-04 15:13 回复单位:寿县人民政府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的信件已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将按流程转办寿县公安局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寿县融媒体中心

2021年11月4日

 

1、楚都小区一期和二期之间的道路属于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管理的工程,红绿灯、监控属于配套设施,目前网络不通无法使用。待该路段工程施工完毕,配套设施齐全后,红绿灯及违法监控即可正常使用。

2、针对货车、渣土车闯红灯问题,寿县公安局交管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目前已安排城区中队民警对上述地点货车闯红灯的违法行为进行严查管控,尽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11月4日,寿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工作人员通过固话0554-3121930拨打周**手机,其表示满意。

寿县公安局

2021年11月8日

我中心收到网民留言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施工单位对该处信号灯进行安装调试。前期隐贤路与状元路及大顺路交口交通信号灯因供电原因一直无法正常使用,在道路开通时,我中心与寿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现场对接沟通,在该处路口放置了临时交通信号灯。目前该路段供电问题已经解决,交通信号灯目前已正常使用。我中心人员于11月8日上午9时,电话方式回访网民周**,其表示满意。

寿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2021年11月8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