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庵镇、交通局:关于茶庵街道罗湾组道路扩宽问题

来信人: 吕**** | 来信时间:2021-08-31 20:50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咨询

请关注茶庵镇茶庵街道罗湾组的道路扩宽问题,这条不到1000米的水泥路太窄了,只有2米宽,每次不要说机动车,连电动三轮车也无法会车。进入村民组内还有不到200米的道路硬化一直没有完成,我们不知道向谁咨询反映,所以只能麻烦县领导。据说这条路已经上报审核过了,也不知道真假,请县领导在百忙之中给予回复。

回复时间:2021-09-01 16:46 回复单位: 茶庵镇、交通局

回复

网友吕*反映的道路,我镇经与县交通运输局会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茶庵镇规划村道CT91新张路罗湾组段,长约760m,宽2m,水泥砼面板厚12cm,由茶庵街道在外创业成功人士梁昌德10年前捐资修建,进村民组不到200m未硬化道路与上述道路处于同一线位。近年实施的“四好农村路”工程要求“路面宽度原则不低于4.5米,路基宽度不低于5.5米”,而该道路路基过窄(一边农田、一边水渠),按照4.5米宽路面拓宽将占用基本农田,实施难度大。为妥善解决群众诉求,我镇会同县有关部门向乡村振兴局申报乡村振兴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计划,拟根据路基实际情况适当加宽该道路,努力创造条件予以实施。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