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中心:衡安花苑装修噪音 居民不堪其扰

来信人: 穆**** | 来信时间:2021-07-20 09:06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投诉

衡安花苑小区不分时段装修先是第二栋一层第三户,不分周末节假日,均是早6点多到中午1点,不停制造噪音,周边住户无法保证正常休息。曾经沟通交涉,对方态度极其恶劣表示有本事报警。后来去找物业,物业自己是女性,无力解决。本想忍耐到装修结束,没想到对面又开始装修,6点多就开始轰鸣,半年了,一直无法正常休息。小区有夜班回来的医护人员,有长身体的孩子,需要正常作息。不想浪费警力,还望部门领导帮忙解决!万分感谢!

回复时间:2021-07-21 09:51 回复单位:寿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经了解情况后,我单位要求物业企业加强装修管理,减少装修噪音扰民。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