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中心:投诉寿县新桥房管局

来信人: 祝**** | 来信时间:2021-04-12 22:31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投诉

寿县新桥产业园房管局严重不作为,为难困难群众,上次信访恒大阳光半岛欺诈弱势群体,房产局工作人员不作为,说他们不处理,也不解释,态度很差

回复时间:2021-04-14 10:23 回复单位:寿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回复

接网友留言,我中心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调查处理情况报告如下:

网民反映寿县新桥房产管理窗口不作为,为难困难群众,上次信访恒大阳光半岛欺诈弱势群体,房产管理窗口不作为,说他们不处理,也不解释,态度很差。首先对网友的来信监督表示感谢,针对此事,我们对房产窗口的相关工作人员提出了严厉的批评,同时进行了一次深入细致的学习教育,要求窗口工作人员严格工作纪律,落实工作制度,树立窗口形象。

恒大阳光半岛项目系破产重整项目历史遗留问题较多,处理相关投诉牵涉的政府部门也较多,部门之间既有合作也有分工,所以网友在投诉时一定要耐心听从窗口工作人员的指导,需要哪个部门解决的问题请直接与该部门联系,防止走弯路,影响你投诉问题的处理进程,如属于寿县新桥房产管理窗口的办理事项,我们将努力做好服务工作。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