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口镇:农村宅基地被拆 村镇不批新宅基地

来信人: 包**** | 来信时间:2021-03-30 20:46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投诉

我家住在堰口镇大关社区,去年接到通知我老家老房子要拆了改农田,这个我们支持,可是我家没有新的宅基地,前几年买了一块,可是说不让盖房子,如果私自盖,就来给你推倒,我父母在家都是老实农民就没敢盖。去年找村里和镇上说等2021年再说,今年开年不长时间老房子就要拆了,可是还没有宅基地,数次找到村里社区和镇政府,村里和镇上互相踢皮球。不得已今天投诉,请帮忙解决。谢谢。

回复时间:2021-03-31 11:50 回复单位:寿县堰口镇人民政府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该户所说的老房子属于堰口镇土地增减挂项目拆旧区,目前该户拆迁协议已签,补偿款已领。该户所买的“新的宅基地”属于基本农田,不允许建房。另外,大光社区两委为其联系了其他符合条件、愿意出售房屋的农户,但其父母不同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寿县堰口镇人民政府

2021.3.31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