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奇志到县“互联网+”电商物流园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9 08:52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袁理万 陆凤东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6日,县委副书记孙奇志到县“互联网+”电商物流园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办、县经信局、县“互联网+”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孙奇志首先听取县“互联网+”电商物流园总体概况、企业入驻及“人民农业”项目进展等情况汇报,继而深入到安徽华源大众医药公司及其合作的相关电商企业,了解企业的运营、销售、用工、安全生产及当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对园区当前入驻企业表示肯定,并勉励企业做大做强,为寿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孙奇志要求,园区要加强安全生产督导,强化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要建立日常巡查机制,责任到人。要做好配套服务,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要统筹谋划园区未来发展,营造企业愿意来,留得住的良好氛围。要着力促进本地农产品上行,要通过引导有实力的电商企业整合寿县优质农产品资源,帮助传统农产品企业转型升级等方式,持续推进寿县优质农产品出村进城。要加快推进“人民农业”项目,相关部门要加强合作,尽快促进项目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