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为你心仪的党建品牌打CALL!

寿县:农村基层党组织“四强”工程

发布时间:2021-01-20 08:42 信息来源:淮南先锋网 作者:淮南市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字体【  
 

投票结果查看请点击:关于印发《中共淮南市委组织部关于命名淮南市基层党建特色品牌的决定》的通知

 

为深入总结淮南市基层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努力推动形成一批有特色、有影响的基层党建工作特色品牌,提升组织工作的开放度和透明度,激励我市各级党组织努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和理论创新,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去年4月以来,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创建活动。各县区各单位按照要求,积极主动参与,打造了一大批具有淮南特色的基层党建工作特色品牌。经过专项评审组初审,筛选了15个创建效果较好的候选品牌,具体要求如下:

 

投票规则:

 

01 投票时间:2021年1月20日至31日。

02 在15个党建候选品牌中,选取10个党建品牌进行投票。

03 每个用户,每天限制投票一次。

04 严禁采取技术性手段刷票舞弊,一经查实,将取消候选品牌的得票成绩和入选资格。

长按保存二维码

在微信中打开并识别二维码

即可投票

 



 

特色基层党建特色品牌登场

* 排名不分前后

 

 

 

 

 

 

 

 

 

 

长按保存二维码

在微信打开并识别二维码

进行投票

 


 

 

 

 

 

 

来源:淮南先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