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解除安徽阳光就业网用工备案

来信人: 窦**** | 来信时间:2021-02-18 15:25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咨询

您好,我现在需要从安徽爱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解除安徽阳光就业网用工备案。但是公司现在已经联系不上,公司方无法给我进行操作。我该怎么处理?谢谢。

回复时间:2021-02-22 08:19 回复单位: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针对来信人反映的问题,县人社局及时安排人员通过劳动用工备案系统进行了核查,经查询,来信人:窦**,男,身份证号码340403****0724****,系统登记在安徽爱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就业时间为2015914日,备案合同期限为2015914日至2020913日。通过与窦**电话联系,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已告知其个人单方办理解除合同备案手续及流程。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