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局:为何寿县和市里义务教育阶段考试时间不一致

来信人: 周**** | 来信时间:2021-01-13 17:06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咨询

请问,为何淮南市统一的中小学义务教育阶段考试时间是1月21日,而寿县下面乡镇的中小学义务教育阶段考试时间是1月29日?29号有点晚了,希望领导可以考虑疫情因素,早日放假。

回复时间:2021-01-18 11:25 回复单位:寿县教体局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全市统一质量监测时间是由市教体局统一确定的。其他非统一监测年级期末考试时间由各地根据放假时间和教学进度自行确定。

根据市教体局《关于2020-2021学年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寒假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安排,全县义务教育学校、高一高二年级寒假时间从2021年2月1日开始;高三年级寒假时间从2021年2月5日开始。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