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工资关系转移介绍信

来信人: 杨**** | 来信时间:2021-01-12 16:50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咨询

本人因工作调动,需要开具工资关系转移介绍信。但是在皖事通里没有查到下载,请问能否提供介绍信的模板并说明开具介绍信的流程?我应当找些部门开具?

回复时间:2021-01-15 15:42 回复单位: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工作调动,由调出单位开具一式三联的工资转移介绍信到县人社局工资福利股审核。如对答复意见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电话咨询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电话:0554-4036036

感谢您对人社部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回复时间:2021-01-13 08:10 回复单位:寿县人民政府网站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县人社局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