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乡:关于引江济淮工程居民迁建安置问题的咨询

来信人: 高**** | 来信时间:2020-11-21 09:07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咨询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是寿县八公山乡赵台村的居民,由于修建商杭高铁我家在2016年时房屋被征迁,次年,我家孩子出生,户口跟着其母亲落户在赵台村,请问这次赵台村整体居民迁建安置是否能给孩子一个合理的安置?孩子也是赵台村居民,我多次问询当地领导,都说要研究,至今没给出明确的回答。恳请有关部门给予答复,给孩子一个妥善的安置。

回复时间:2020-11-24 17:17 回复单位:寿县八公乡人民政府

回复

八公山乡赵台村居民迁建人口信息统计需同时具备两个条件,一是有赵台村户口;二是在赵台村有住房。高铁拆迁户均未纳入赵台村居民迁建人口信息统计范围。八公山乡咨询县居民迁建办,你户已享受商杭高铁拆迁政策,不能重复享受居民迁建相关政策。

回复时间:2020-11-23 08:34 回复单位:寿县人民政府网站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八公山乡政府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用户满意度评价: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