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咨询光荣之家光荣牌领取事宜

来信人: 张**** | 来信时间:2020-11-19 10:55 | 信息来源: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咨询

我是2006年12月入伍,2018年12月退伍,当年很多9月份和12月份两批退伍的都发了光荣之家光荣牌,为什么我没有之后2019年退伍的也发了,为什么别人当两年兵都有光荣牌,我当12年兵没有呢?我入伍之前户籍是六安寿县,退伍后户籍是淮南寿县,目前户籍落在寿县陶店回族乡,去六安问,对方叫我去淮南问请问光荣之家光荣牌到哪里去领需要什么材料证件谢谢。

回复时间:2021-03-12 14:56 回复单位: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1-03-12 14:53 回复单位: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可以带上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和退伍证到户籍所在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进行信息采集,方可领取光荣之家光荣牌。如有疑问请咨询0554-3120289.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0-11-20 17:33 回复单位: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回复

张某某,男,寿县陶店回族乡人,2006年12月入伍,2018年12月退役。经联系得知,张某某户籍地为寿县陶店回族乡,长期居住地在六安市,于2019年在长期居住地六安市辖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退役军人信息异地采集。

陶店回族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反馈,已与六安市退役军人服务站确认张某某的信息采集已通过省级审核,据此,张某某的家庭符合悬挂条件,下一步将为张某某发放光荣牌。

=================================================================

【更新】12月3日,陶店回族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已按照光荣牌悬挂政策为张某某发放光荣牌。

回复时间:2020-11-19 11:25 回复单位:寿县人民政府网站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