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局:关于济祁高速复垦一事

来信人: 史**** | 来信时间:2020-10-22 09:10 |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咨询

因疫情期间在家半年,本人打算承包十字路高速附近的农田种植农作物,因此处迟迟没确定复不复垦,致使本人不能确定是出门打工,还是在家里种植农作物。就济祁高速何时复垦,还请相关部门给个准确的回复,如果确定复垦,我就在家种植农作物,如果不复垦我就出门打工了。

回复时间:2020-11-09 17:26 回复单位:县自然资源局

回复

为济祁高速建设需要,依据皖国土资函【20151173号《安徽省国土资源厅关于济南至祁门高速公路淮南至合肥工程(寿县段)临时用地土地复垦方案审核意见的函》,省交控集团办理了济南至祁门高速公路淮南至合肥工程(寿县段)临时用地手续。目前,拌合站、梁厂、施工便道全部完成复垦。对尚未复垦的取土坑,省交控集团正在征求当地意见,编制复垦方案。是否实施取土坑复垦,不会影响网民史某某准备承包十字路高速附近农田耕种。

1029日,我局与网民沟通,并将答复意见告知网民,网民对答复意见满意。如对答复意见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或需要了解详细情况,可与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系。联系电话:0554-4022020

回复时间:2020-10-22 10:38 回复单位:寿县人民政府网站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县自然资源局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