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农村养老保险缴费咨询

来信人: 尹**** | 来信时间:2020-10-19 10:43 |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咨询

    我想咨询一下,我婆婆今年59岁,一直生活在上海,因为晕车厉害,所以很难回老家去。年纪大了一直没买老家的农村养老保险,请问老年人首次办理农村养老保险需要什么材料?材料齐全的话,本人是否可以不到场委托亲属办理?

回复时间:2020-10-19 16:05 回复单位: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参加我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可以委托他人办理。需要提供参保人身份证复印件、农商银行卡复印件。在户籍所在村委会或乡镇人社所办理参保手续,选定缴费档次,补齐历年欠费,达到60周岁的次月即可享受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0-10-19 11:14 回复单位:寿县人民政府网站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县人社局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