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丰镇:农村改厕计划咨询

来信人: 程**** | 来信时间:2020-10-16 09:03 |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咨询

    我想问一下,现在农村改厕已经各村都改造好了,为何就我们东庄村西湾队一直没有计划?希望领导们重视,谢谢!

回复时间:2020-10-22 16:17 回复单位:寿县安丰镇人民政府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东庄村2018年度改厕70户,2019年度改厕96户,2020年度东庄村未安排任务。当时改厕按照要求为逐村推进,还未安排到西湾组,下步再做安排,你可以向村里写申请,村里将从实上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0-10-19 11:16 回复单位:寿县人民政府网站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安丰镇政府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