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店回族乡:自来水水质问题

来信人: 陶**** | 来信时间:2020-10-14 15:47 |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投诉
    我是寿县陶店回族乡的一名外出务工人员,十一假期回到老家,发现家中自来水水质偏硬,烧开后静置,水中能明显看到大量晶体,水入口后有浓重的咸味,建议有关部门加强监管检测。用水安全涉及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影响着当地群众的身体健康,烦请重视。
回复时间:2020-10-16 13:16 回复单位:陶店回族乡人民政府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根据您的反映,乡政府组织人员到陶店回族乡自来水厂进行了现场检查,陶店回族乡自来水厂提供了水质检测报告,水质检测数据均达标。

回复时间:2020-10-14 17:18 回复单位:寿县人民政府网站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陶店回族乡政府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