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沟镇:本人土地被强行确权给他人

来信人: 方**** | 来信时间:2020-10-10 09:00 |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投诉

本人家住涧沟镇蒋庙村李台队,现如实反映在土地确权中受到的不公正待遇、村干部乱作为问题。村主任办事不公,在本次土地确权登记中,我符合确权办理条件,名下宅基地和土地权属合法、界址清楚、面积准确。但其故意拖延不为我办理,并在近期土地确权公示中将我名下土地确权给其外甥,本人求告无门,恳请政府能够为我主持公道。

回复时间:2020-11-10 15:11 回复单位:涧沟镇人民政府

回复

经调查,方某霞反映问题不属实。

具体情况如下:方某霞为蒋庙村委会主任胡某茂的家族外甥媳妇(按辈分方某霞称呼胡某茂为舅舅)。在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办证时,方某霞的婆婆胡某锦因丈夫李某刚去世,便自行主张将家庭自1995年以来的家庭承包土地经营权确权在方某霞丈夫、其三儿子李某群名下,但承包地中有胡某锦大儿媳方某叶(胡某锦的大儿子李某清妻子)一个人的承包耕地。后李某清、李某群就承包土地的经营权、亩数、具体地点进行了认定,签订了协议,并有见证人亲舅胡某好、村主任胡某茂。

在此次正硖段工程中,临时占压地占用了方某叶的承包地,村民组在公示中将补偿费用给予了方某叶,引起方某霞的不满意。故在书记信箱进行了留言。

目前,此事正在镇村帮助下,进行家庭协商、调解。

回复时间:2020-10-14 09:47 回复单位:寿县人民政府网站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涧沟镇政府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