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河镇:道路修缮问题

来信人: 孙**** | 来信时间:2020-09-23 08:48 |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投诉
    迎河镇所有道路都在修,不论是修下水道还是什么,修总是好事,但为什么不一条路一条路修呢?或者在一条路地下管道铺设好后将泥土回填好。现在道路全部都挖开,管道铺设好后,泥土不完全回填,全部高于路面,导致现在下雨路面上全是稀泥,我们年轻人走路都打滑,更不要说老年人和骑车的人了,严重影响居民正常出行及安全。因路面全是稀泥,居民走路、骑车将大量稀泥带入家中,十分不便。由于路滑,迎河中学门口已有学生摔倒,请领导重视。
回复时间:2020-09-25 09:19 回复单位:迎河镇人民政府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迎河镇组织人员调查了解,
    1.该项目工程是安徽省淮南市寿县农村生活污水PPP项目,是淮南市民生工程之一,由寿县县政府统一招标,2020年分别在寿县迎河镇、正阳关镇、张李乡、保义镇等四个乡镇实施,承建单位为北京桑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业主单位为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程于2019年11月进场施工。在施工过程中,需对道路进行破损开挖,一般需开挖3米左右,然后铺设污水管道,再进行回填土夯实。由于开挖较深,回填夯实、路面恢复必然需要时间。
    2.道路施工确实给居民的生产生活带来不便,迎河镇党委、政府多次以下达限期整改通知单、约谈施工负责人等方式要求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尽快恢复路面,但由于近期我镇连续降雨,影响了施工进度,施工单位也非常着急,同时从工程质量考虑,暂不能够进行恢复施工。为加快施工进度,尽快恢复路面,同时,设置了警示标志标牌,保障安全。
    3.迎河中学路段于9月16日上午开始开挖,由于地处交通要道——十迎路(县道),在施工过程中,迎河镇分管负责人、迎河镇安全办工作人员、施工单位负责人均现场指挥,进行交通疏导,并做了安全警示,拉了警戒线,截止9月18日晚,回填土完毕。由于新开挖,不能够及时硬化。因施工给广大群众带来的不便,请大家给予理解。
    4.投诉人对答复意见是否满意
    工作人员于2020年9月25日上午7点36分,用0554-45589666拨打了当事人电话,于当事人沟通解释,其本人表示理解。如对答复意见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您可电话咨询迎河镇信访办公室,联系电话0554-4558966。


回复时间:2020-09-24 08:48 回复单位:寿县人民政府网站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迎河镇政府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