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小区内露天堆放建筑垃圾

来信人: 尹**** | 来信时间:2020-09-22 10:16 |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举报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寿县翰林首府小区业主,安徽长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我小区物业,在未告知任何业主的情况下,在本小区21号楼西侧及17号楼、26号楼单元楼之间露天堆放建筑垃圾一个多月之久。原来这个地方是小区的羽毛球场,现在不堪入目,垃圾露天堆放导致的灰尘致使三栋楼的居民不敢开阳台通风晾晒。一开始物业说因为消防不让堆在西南消防门处,所以在此临时堆放。临时变长久,露天堆放,清理车的噪声也让业主不堪烦扰。现在物业采取回避态度,望有关部门予以处理!
回复时间:2020-09-22 14:06 回复单位:寿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2020年9月22日上午,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联系了翰林首府小区的长城物业公司负责人,就该小区业主反映的其小区内露天堆放建筑垃圾问题进行了沟通,我单位要求该物业公司,对露天堆放在该小区的建筑垃圾尽快清运,并重新寻找合适地点堆放,该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会尽快落实建筑垃圾堆放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