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宾阳小区南门非机动车道下水道积水及海绵城市项目成为货车停车场问题

来信人: 傅**** | 来信时间:2020-09-11 10:24 |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投诉

    2018年至今,宾阳小区南门以西路段的非机动车道下水道常年堵塞,污水倒灌,臭味难闻。之前市政部门前来维修清污,但是效果并不明显。夏季地面污水臭气四溢,车辆、行人经过易打滑且被溅污水,因此大部分非机动车辆选择绕道走机动车道,明显增加了安全隐患。现在宾阳南扩北门的非机动车道也出现堵塞,希望相关部门及时予以处理。
    2019年打造好的位于宾阳小区东边的寿县海绵城市项目,现在已经完全成为大货车的停车场,大量植被被大货车肆意破坏、碾压,人行道路也被碾压破坏,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出面予以管理。

回复时间:2020-10-19 14:54 回复单位: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

    一、关于宾阳小区南门非机动车道下水道积水问题。经排查,因宾阳大道主污水管网排水不畅,导致紫金路污水管网污水无法及时汇入城市污水主管网,我局前期已安排设计人员现场勘查,并提出合理分配和疏导排水系统设计方案,目前正在组织技术人员进行方案论证,方案论证可行后将按法定程序组织实施。
    二、关于宾阳小区东边的大货车停车场问题。经现场勘察并与县交管大队取得联系,因滨湖大道大货车停车场正在建设,该处为划定的临时大货车停车场,待滨湖大道大货车停车场建设完成后,我局将及时对该处人行道进行维修。

回复时间:2020-09-14 08:59 回复单位:寿县人民政府网站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县住建局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