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局:教师一次性奖励发放问题

来信人: 黄**** | 来信时间:2020-09-03 14:15 |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投诉
2018年9月至2019年9月,我有一个朋友在寿县荆塘小学任教师,后考入其他学校,2018年4个月的一次性奖励发放了,但是2019年共8个月的一次性奖励至今没有发放,咨询了,回复是:2019年在一个单位工作不满一年的不发放了,请问这种解释合理吗?请问2019年共8个月的一次性奖励是否还发放?什么时候发放?不发放的话也请作出合理解释,谢谢。请相关部门给出合理回答,谢谢。
回复时间:2020-09-08 08:55 回复单位:寿县人民政府网站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县教体局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回复时间:2020-09-14 16:09 回复单位:寿县教育体育局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我县2019年度一次性奖励办法制定实施后,县教体局将按照要求第一时间落实发放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