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局:乡镇公交车通车时间咨询

来信人: 聂**** | 来信时间:2020-08-29 15:08 |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咨询
您好,我家在张李乡,最近回家看到村部竖了一个公交站牌,想咨询一下是不是寿县下面的乡镇要通公交车了?能不能告知一下具体安排?比如通车时间等。感谢!
回复时间:2020-09-08 14:36 回复单位:寿县交通运输局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在寿县人民政府网“部门信箱”留言咨询:最近回家看到村部竖了一个公交站牌,想咨询一下是不是寿县下面的乡镇要通公交车了?能不能告知一下具体安排?比如通车时间等。现将有关事项答复如下:
    1.首先,最近在各乡镇和建制村安装的并不是公交站牌,根据《安徽省农村客运服务规范》及交通运输部关于建制村通客车的相关要求,农村建制村村委会、村民活动中心、综合服务设施等场所距离不超过2公里范围内应设置农村客运服务告知牌,用于群众乘车指引。
    2.目前,我局已编制了《寿县城乡公交一体化专项规划(2019-2030)》,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正在推进过程中,具体实施时间待确定后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回复时间:2020-08-31 17:08 回复单位:寿县人民政府网站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县交通局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