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甸镇:自来水时常半夜停水,何时能解决?

来信人: 鲁**** | 来信时间:2020-08-23 20:37 |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投诉
县局领导你们好!我是寿县小甸镇马集街道上的居民,自从安装上了自来水,每天晚上都停水,一直到第二天一早才来水,给人民群众带来极大的不便。我想问夜里停水是否有县局文件?何时才能解决夜里停水这个问题。
回复时间:2020-08-27 14:36 回复单位:寿县小甸镇人民政府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因前期水质差,水厂需要长时间净化,加之用水高峰,导致晚上停水,现已恢复正常供水。

回复时间:2020-08-24 15:46 回复单位:寿县人民政府网站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小甸镇政府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