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大队: 新城区人行道上大货车随意停放问题

来信人: 戴**** | 来信时间:2020-08-22 14:44 |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建议
新城区道路建设十分不容易,可每天都看到一些大货车随意停放在人行道上,既压坏了路面、影响行人走路,也影响寿县的旅游形象,希望有关部门能行动起来加强管理。同时大桥西边路面已严重损坏,行人尤其骑车通行不易,盼彻底维修。
回复时间:2020-08-26 09:12 回复单位:寿县公安局交管大队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新城区人行道上大货车随意停放”问题,寿县公安局交管大队高度重视,已经调整勤务,并与交通局、城建局等部门开展针对性的整治活动,一方面强化宣传机动车严禁违法乱停放,影响道路通行,道路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另一方面强化打击力度,形成长效机制。对于违法停放车辆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予以处罚。对于损毁公共道路,有关部门将予以追究。
    感谢网友对寿县交通和文明城市建设的关注。

回复时间:2020-08-25 08:06 回复单位:寿县人民政府网站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