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刘镇:新桥大道入口处居民住宅下雨就被淹

来信人: 李**** | 来信时间:2020-08-20 15:47 |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咨询
我们家住在炎刘镇新桥大道入口路口侧,自从新桥国际产业处投资建设以来,每逢下雨大一点点房子前后的雨水全部倒灌进家里,家里就变成一片狼藉,请政府领导一边引进投资的同时也照顾一下旁边的居民居住环境,没有合理的排水管道,房子没有办法居住,请尽快给出解决方案。
回复时间:2020-08-31 08:28 回复单位:寿县炎刘镇人民政府

回复

    关于李女士反映其住家常被水淹一事,炎刘镇圣井村此前已向新桥国际产业园报告此事,园区已同意对圣井村该村民组30多户实施整体搬迁,从根本上彻底解决问题。搬迁工作将于近期采用自主拆迁的方式启动。如对答复意见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您可电话咨询炎刘镇党政办,联系电话0554-4990025。
    感谢您对炎刘镇经济和社会事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0-08-21 15:24 回复单位:寿县人民政府网站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炎刘镇政府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