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桥镇:街道新建厕所一年无人维修

来信人: 徐**** | 来信时间:2020-08-09 20:16 |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投诉

我要投诉双桥镇政府领导干部不作为,双桥电管站边上新建的水厕,用了不到一年时间,停电停水,水厕变成旱厕,极其脏乱差。多次反映情况,镇政府至今也不派人维修,厕所里完全不能进人。如果连修厕所这件小事都做不好,要镇政府里的这些人有什么用?如果不能快速解决,本人将继续往上级投诉,直到解决问题。

回复时间:2020-09-03 16:14 回复单位:双桥镇人民政府

回复

该厕所经核实系镇老干部家属区附近的厕所,92日镇文明办到现场进行查看,厕内卫生状况较好。该厕是应居民要求由旱厕改为水冲式厕所,现由双桥街道居委会负责管理,并安排有专人负责每天进行一次清理。

回复时间:2020-08-10 15:22 回复单位:寿县人民政府网站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双桥镇政府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