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局、迎河镇:东风支渠道路维修影响通行

来信人: 周**** | 来信时间:2020-08-06 16:02 |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投诉

您好,我要投诉关于迎河镇东风支渠道路维护的问题。因原路面开裂,有关部门对迎河镇东风支渠进行维护,已经于三个多月前破坏原有路面,准备维修,但是几个月过去,路面仍然保持破坏原状,影响百姓正常通行。由于路面打了很多坑,给骑电动车和摩托车的百姓带来很大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尽快维修,保障老百姓的正常出行。非常感谢!

回复时间:2020-09-07 09:29 回复单位:迎河镇人民政府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迎河镇东风支渠道路维护工程系县交通局负责项目,工程开工后,由于农忙和防汛的需要,工程于防汛结束后重新开工,并于9月中旬全部竣工。
    工作人员于2020年9月7日上午8点32分,用4558966拨打了来信人周某某电话,与其沟通解释,当事人表示理解。
    如对答复意见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您可电话咨询迎河镇信访办公室,联系人:李家连,联系电话:0554-4558966。

回复时间:2020-09-02 15:43 回复单位:寿县交通运输局

回复

    经调查:迎河镇东风支渠道路维修工程是2020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项目,工程内容以老路面断板维修为主。该段道路为迎河镇通肖严湖主要通道,6至7月份为主汛期,如拆除损毁路面,将会中断交通,运输防汛物资车辆无法通行。汛期结束后, 施工单位已加快施工进度,截止2020年9月1日,该段道路已全部完工并恢复正常通行。
    我局用0554—4036303致电网民周某某,告知处理情况,其表示满意。

回复时间:2020-08-10 08:02 回复单位:寿县人民政府网站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迎河镇政府、县交通局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