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甸镇、交通局:村级公路不通

来信人: 赵**** | 来信时间:2020-08-04 16:40 |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投诉
本人家住寿县小甸镇筑城村李小湾组,2017年本人所在的村以每亩60元收取村民村村通修路费用,但直到今日寿县小甸镇筑城村李小湾组生产队的道路任然有约100米不通。道路不通给村民的生产和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望有关部门领导关注、处理。
回复时间:2020-09-14 15:17 回复单位:寿县交通运输局

回复

    经调查,该路段为村道CI19(Y047至袁岗),路线长度1.275公里。2018年1月,县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建设办公室向小甸镇下达了该条道路的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建设计划(非建档立卡村通村硬化路),小甸镇于2018年实施了该项目,实际建设长度1.32公里,宽度3.5米。按照《安徽农村公路畅通工程实施指南》规定:“自然村可硬化一条从村口到既有国省干线公路或路况良好的农村公路的最短捷连通道路。生产用的机耕路、环村民组、村民组间、村民组内部沟通的道路均不得申报”。而从乡道Y047到村口的距离为1.07公里,实际实施建设的水泥路已进入村民组内部,超出了规定范围。网民赵某某所说不通的100米道路不在农村道路建设规划范围。目前,小甸镇筑城村已对小湾组初步规划,争取最短时间通路。
    另经调查了解,筑城村2017年没有按每亩60元收取修路费用一事。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0-09-03 16:38 回复单位:小甸镇人民政府

回复

    寿县小甸镇筑城村李小湾组已于2018年修通水泥路,水泥路长度1320米,宽度3.5米。水泥路从村民组中间穿过。李小湾组共32户,农户居住分散,有30户距离水泥路10米至50米不等,大多数农户为通行方便,自修简易便道通向水泥路。目前,筑城村已对小湾组初步规划,争取最短时间通路,同时小甸镇将利用“十四五”规划和农村道路扩面工程契机,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多修路,修好路,努力改善农村交通状况,方便群众生产生活。
    另经调查了解,筑城村2017年没有收取每亩60元一事。

回复时间:2020-08-06 08:13 回复单位:寿县人民政府网站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小甸镇政府、县交通局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