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三觉镇迎宾大道没有非机动车道也没有人行道

来信人: 常**** | 来信时间:2020-08-03 10:50 |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建议

    本人家住三觉镇庙桥村,在新桥产业园上班,天天上下班骑电动车都提心吊胆的,因为迎宾大道没有设非机动道和人行道,只有新桥大桥上的一小段路设置了,我也不知道是修建之初没有考虑到,还是根本就没有打算修。天天上下班大货车、小轿车、摩托车和电动车抢道时常发生,十分危险,希望政府能够早点解决。

回复时间:2020-09-08 09:03 回复单位: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

    在接到融媒体中心转办的网民留言督办通知后,因该路段位于三觉镇,我局立即将此通知转给三觉镇人民政府,经三觉镇人民政府调查,现回复如下:
    迎宾大道是S325的重要组成部分,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是混合交通道路,不是市政道路。市政道路才设计配套,有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
    特此回复

回复时间:2020-08-06 08:13 回复单位:寿县人民政府网站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县住建局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