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公司:涨水道路被封 如何去合肥

来信人: 周杨15221655728 | 来信时间:2020-07-22 09:17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咨询

    您好! 我在寿县居住,报考了25号合肥的事业编,需要前往合肥参加考试。买了24号从寿县高铁前往合肥的高铁票。22号晚得知出城道路被封,请问该如何前往合肥?因为专业冷门,报考岗位有限。今年的合肥事业编恰好有合适岗位,所以很珍惜。望尽快告知解决方法,谢谢!

回复时间:2020-07-23 09:19 回复单位:寿县公交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由于北外环路积水较深,纯电动公交车无法正常通行。为保障寿县高铁站公交有效衔接,公交公司临时抽调10辆柴油公交车用于公交3号线(新客站--高铁站)运营。该线路已于2020年7月22日13:00恢复运营。因汛情,北外环积水较深,车辆通过时间较长,会出现车辆晚点等情况,请您合理规划乘车时间,以免耽误考试的进行。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