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李乡政府、文旅局、融媒体中心:村头喇叭宣传时间调整

来信人: 徐**** | 来信时间:2020-07-10 13:37 |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建议
领导您好!我是寿县张李乡南场村楼西队的一名居民。今早河对面位于黄楼队的政策宣传喇叭开始响起,宣传一些网络诈骗、扫黑除恶等积极的对寿县居民有利的,但这些内容已经从清早放到了现在的下午我写这个建议时一点半了。我觉得这对离宣传政策喇叭较近的村民会一定程度上影响其日常休息,我希望我的建议能得到解决,谢谢! 我想反映的意见已结束,不知今天的喇叭声何时结束。
回复时间:2020-07-24 15:25 回复单位:寿县文化和旅游局

回复

  一、经查,张李乡南场村楼西队广播根据全年工作安排播放了相关重点工作宣传内容,播放时间暂未发现有扰民现象。
  二、进一步要求县融媒体中心、张李乡人民政府加强应急广播管理,明确播放时间,切实履行职责,做到平时服务、战时应急的作用,充分保障广大人民群众权益。
                         
                                                        寿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7月22日

回复时间:2020-07-24 11:29 回复单位:寿县融媒体中心

回复

    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广播开机时间长,影响正常生产生活一事,经查,村里安排播放的重点工作宣传,播放了秸秆禁烧、扫黑除恶、防网络诈骗等宣传内容。目前,县融媒体中心正在实施全县应急广播系统工程,县、镇、村三级平台建设仍在紧张调试之中,您所在的张李乡南场村已安装完成,如有影响敬请谅解。下步我们将安排施工方和镇村平台适时调整调试时间,尽量不影响正常的生产生活。
                                                                                                                                         寿县融媒体中心
                                                                                                                                         2020年7月23日

回复时间:2020-07-15 15:35 回复单位:张李乡人民政府

回复

    接到网友留言反映张李乡南场村农村广播播放时间过长影响群众日常休息后,我乡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处理,现将调查和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经调查,南场村农村广播根据乡全年工作安排播放秸秆禁烧、扫黑除恶、防网络诈骗、防溺水等内容,播放时间一般在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5时至17时,暂未发现休息时间播放的扰民情况。
    二、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加强对农村广播“村村响”的日常管理,杜绝扰民情况的发生。同时我们将组织对农村广播开展全覆盖调研,广泛征求、充分尊重、积极采纳广大居民的意见建议,对广播内容、开播时间、播放音量等进行调整,力求进一步贴近农村生产生活实际。
    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您如果发现村广播超时播放扰民的情况请及时向乡政府反映,我们将第一时间解决。感谢您对我乡文化广播事业的关注,给您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张李乡人民政府
                                                                                                                           2020年7月14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