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局:关于特岗老师养老保险问题

来信人: 王**** | 来信时间:2020-06-15 19:20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咨询
尊敬的教育局领导们,你们好!我是2017年来贵地任职的一名特岗教师,已于去年辞职。辞职后和新单位交接时发现我的养老保险只有2019年1月到8月的,其他的养老保险呢?我记得我们当时来的时候说好和在编教师同等待遇,那为什么养老保险未按时交呢?如果不补交,我们每个月预扣的养老保险金呢?补交的话,有具体时间吗?因为没有养老,我在新单位的工龄、教龄所有的都不予计算,和新老师同等待遇,所以我想了解一下这养老保险到底补不补?什么时候补?麻烦各位领导了!
回复时间:2020-06-19 09:15 回复单位:寿县教体局

回复

    关于我县特岗教师养老保险问题,已经经过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同意,目前正在办理相关手续。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