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生态环境分局:原寿州宾馆食堂大型排烟机噪音很大,其噪音每天都很长时间扰民

来信人: 税**** | 来信时间:2020-06-10 12:57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投诉
 本人家住东大街寿州宾馆东侧住宅楼,寿州宾馆食堂大型排烟机噪音很大,其噪音每天都很长时间扰民,影响周边居民正常休息,请要求寿州宾馆,将食堂排烟机加装消音装置。“群众利益无小事”虽然是小问题。请尽快处理回复为盼。
回复时间:2020-06-16 08:36 回复单位:寿县生态环境分局

回复

  6月12日转来“原寿州宾馆食堂大型排烟机噪音很大,其噪声每天都很长时间扰民”投诉件后,我局立即安排人员前往现场,就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现报告如下:
  调查发现:原寿州宾馆现已租赁给寿县逸养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经营,主要经营范围为:居家养老服务、老年人护理服务、社会看护与帮组服务、互联网养老平台服务、医疗诊疗服务、住宿与餐饮服务。检查时,公司正常运营,食堂内有一个灶台正在使用,油烟设施正常运行。执法人员对食堂现场进行了排查,发现主要产生噪声的因素是来源于食堂外北侧2楼平房顶上抽烟机在运行过程中所产生的震动而导致的,且周边不足5米处均有居民住户。据公司负责人介绍每天在此就餐人员共有50人,只有中餐使用灶台和油烟净化设施,其余时间并不使用。
  2020年6月16日我局对该公司下达了监察通知要求:公司立即对油烟净化设施进行自行改造,避免扰民。同时,将整改完成情况上报与我局。
  因该投诉件中未预留投诉人电话,我局无法对投诉人进行电话回复。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